感恩溫馨的五月份

麗富康的夥伴手作香氛磚及卡片要送給媽媽,

謝謝媽媽不辭辛勞陪伴及照顧我們長大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像個寶~

做完給媽媽的禮物後~

 

   

 

 

 

聊起我們的媽媽,原來………..

媽媽在每位夥伴的眼中,都很會碎碎念,

碎念的功力讓人「不寒而慄」啊!

 

媽媽碎念.jpg

(圖片來源friendo )

 

我的媽媽很愛操心,都會幫孩子處理好事情,是個全能媽媽。

我的媽媽很喜歡慶祝節日,生日時都會準備蛋糕慶祝

我的媽媽很喜歡載我騎機車出去,我也喜歡趁機抱著媽媽的感覺,知道她變胖還變瘦

我的媽媽很怕我們餓喜歡煮好吃的料理給我們吃

 

謝謝在麗富康,讓我們學會說愛及付出行動,

只有懂得感恩的孩子,才能活在恩典裡,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H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