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第一份職場工作後的我,

以為帶著上櫃公司小主管的身份,

可以輕易地找到新工作,但事與願委,

找工作並非想像中簡單,花了兩個月的時間不斷的面試,

始終換不到一份錄取通知,迫於自主經濟的壓力下,

只好往原先沒考慮的門市服務業就職。在門市待了近半年的時間,

每天做著重複性工作,很快地就產生了厭倦感,

也開始懷疑自己,而失去了人生方向。

這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這句話在腦海裡走過千遍萬遍後,毅然決然向公司提出離職。

離職後的我,又開啟了找工作的面試循環,

但不同的是,很迅速地就接到三家面試的錄取通知,

多重比較後選擇進入麗富康,因為當初的面試官讓我印象深刻,

有別於以往面試的單純說明工作性質及內容,

這裡以聊天方式進行,讓自己思考自己的想要是什麼,

也會分享自己的經驗提供建議,讓我對這家公司加分不少。

真正進入麗富康後,透由執行長及主管的帶領,

我不再迷路、不再迷思自我,也找到了我的人生目標及人生使命,

因為這裡有好的環境及好的機會讓我一展長才、

因為生技力量家人的健康受到照顧。

在麗富康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挑戰,

讓我找回對工作不同的態度、也找回對工作的熱情,

我相信,

我的起點在麗富康,終點也會在麗富康。

arrow
arrow

    H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