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想想,來到麗富康也要邁入第三年了!

想當初還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原本規劃畢業之後就要回到家鄉 桃園找工作,

或是完成媽媽對我的期望去考取有穩定工作及穩定薪水的公務人員,

就在畢業前夕讓我遇到了麗富康,

就此推翻了我之前所有的想法。

 

二技畢業前為了累積自己的工作經驗找了份時薪PT的工作,

很榮幸的就收到麗富康公司的錄取通知

我原本以為是一份簡單的行政工作,但並非我所想,

麗富康的每一項工作都具有挑戰性,雖然我是工讀生,

但麗富康公司對每位夥伴的栽培是沒有正式職員或是工讀生的差別,

樣給我許多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工作氣氛,

每位夥伴都很好相處外工作氛圍也很歡樂,

完全沒有電視裡面那種勾心鬥角的職場環境。

 

而在麗富康裡最特別的是每一天都要寫一篇回報,

我原先的認知是寫些簡單的工作日誌,

直到參加了公司月會之後,

才知道回報的用意不是將每天的工作內容像流水帳的方式寫出來,

而是將我們每一天的精彩內容都記錄下來,為自己寫一本人生傳記。

 

而麗富康讓我成長最多的是每月的行政月會,

在月會上執行長總是提醒我們很多事情,

像是要珍惜當下、珍惜與家人的相處,

跟一般外面公司開會的內容很不一樣。

透過每次的月會,常常讓我反省應該再對家人更好一點,

更要常常回去看他們等。

 

我很慶幸自己在畢業前就遇到麗富康,

在麗富康我們都有著相同的使命,

一起往同一個目標前進。

相信我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會精彩無比

 

arrow
arrow

    H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