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麗富康已經任職兩年了,記得當時接到面試通知時,上網查了麗富康是什麼樣的公司,我和一般人一樣對直傳銷有一定的偏見,甚至在電話中詢問對方,覺得在麗富康工作好嗎,對方竟然非常有自信地回應我,當時讓我有點震驚,因為這點讓我決定去參與面試,很感謝自己當初做了這個決定,才能讓我遇見麗富康。

但就在我進公司快一個月時,某一天下班途中發生了一場車禍,四肢嚴重挫傷,臉部將近17公分的撕裂傷,因為家人朋友都不在台中,唯一認識的只有麗富康的夥伴,很感謝那時同事們陪伴我直到我爸爸趕來醫院,更感謝執行長在凌晨時趕過來看我,並對我說「不要擔心工作,養好傷後再回來」,當下真的只能謝謝還是謝謝,我只是進公司不到1個月的員工,但執行長沒有因此放棄我,養傷期間公司不斷地關心並提供協助,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恢復並重回公司。

我從小就是一個非常沒有目標的人,小時候最常被問到長大想做什麼職業,永遠都是不知道,甚至連最熱門的「老師」都不想,覺得當人好累喔,人生就是這樣按照著世界的規則走,幼稚園一路到大學,又要為了活著出社會工作,覺得下輩子當個沒有靈魂的洗衣機或是路邊的一朵花也好,不用煩惱那麼多事情,甚至一直以來對家人有無法跨過的檻,非常地自責又無法面對只能逃避。

但在參與公司的課程以及與執行長每個月的會議,漸漸改變我的想法,我開始真正了解「家人」在我心中佔了多大的位置,他們成為了我前進的動力,我的目標為他們而立,堅信「人難免一死,但有人卻從來都沒有真正活過」這句話,在我人生邁向第22個年頭時才真的開始思考人生該怎麼度過,人生是有限的,是要過得索然無味還是精采絕倫,全憑自己的決定。

我很開心我在年輕的時候就遇見了麗富康,在麗富康我找回了我自己,開啟屬於我自己的人生,也很感謝公司不吝嗇的教導每一位同事夥伴,給我們很大的成長空間,不會侷限我們的才能,培育我們成為全方位的人才,聰明才智不是每個人天生都能擁有,但我們能夠在對的環境與後天的努力去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帶著滿滿的鬥志,一步步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拚出來的精彩。

arrow
arrow

    H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