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熱愛美食、喜愛大餐、每次吃到撐的金牛男,我一直覺得人生最大的享受就是吃吃吃!尤其以前在軍中生活的時候,有一群熱愛吃到飽的好同事,每次聚餐都像是一場大胃王的比賽,當下充滿享受和幸福感,但事後卻常面對讓人不適的 「度賭」 問題,實在讓人有點困擾。

有一次跟太太一起吃飯,吃到快撐不住的時候,太太拿出了她的秘密武器——Bio-Lydia衛康元素。吃了幾口之後,她竟然說 「度賭」 不適的感覺好多了!這讓我非常好奇,於是我也試了一下。第一次吃Bio-Lydia衛康元素的時候,我真的驚訝 「度賭」 的感覺不見了也輕鬆多了,彷彿又可以繼續享受更多美食了!

金牛男的美食法寶:Bio-Lydia衛康元素,讓你吃得開心,

從那次開始,我就認定了Bio-Lydia衛康元素是我的美食好夥伴。現在不管在家裡還是外出,Bio-Lydia衛康元素都是我的必備品。它幫助我在大快朵頤之後,感覺更輕鬆,沒有那麼多的負擔。Bio-Lydia衛康元素不僅味道宜人,甜甜涼涼的口感讓人容易接受,而且粉狀的質地也很容易入口。更棒的是,它還附有方便的小罐分裝瓶,出外時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金牛男的美食法寶:Bio-Lydia衛康元素,讓你吃得開心,

這款食品含有8種嚴選益生菌,以及蛋黃萃取物(含IGY),採用特殊的萃取技術,有助於維持消化道的健康。再加上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等專一性酵素, 幫助消化再補強 ,是現代人調節解飽氣的好選擇。不論是三餐不定時的上班族、還是想要維持消化健康的人,Bio-Lydia衛康元素都能成為你的得力助手。享受美食,感受生活的美好,現在有了Bio-Lydia衛康元素,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R小編 的頭像
    HR小編

    麗富康HRの生活日誌

    H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