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是我第一次參加行政月會,從沒想過月會可以如此有意思,並不像我所認知的公司,只是單純檢討各部門的工作進度,與枯燥乏味的開會。

1.JPG

(雅芳課長熱情地跟台下夥伴互動)

而是早上為夥伴們安排了教育訓練,讓我們能夠增廣見聞,學以致用。下午的會議不僅僅是各部門分享近況,也安排了投資理財的課程、分享近期旅遊景點等,最重要的是執行長最後都會與我們說些加持與勉勵的話,真的受益匪淺。

 

晚上還有聚餐活動,很像大學時期在系學會辦活動&節目的感覺。

 

整天的行程讓我覺得既充實又有趣!

 

這次管理部安排了手做馬賽克杯墊-拼出對媽媽的愛,提早幫大家想好5月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太用心了吧!

 

在做馬克杯墊之前,CC在台上為母親節活動鋪墊,聽得我差點落淚,感受到游子在工作的心境,也想到自己媽媽辛苦把我養大的點滴。

2.jpeg

(CC分享自身與母親的經歷,一度講到我眼眶泛淚)

3.JPG

(依屏的寶寶即將在5月誕生,聽說預產期是520,好甜的數字)

4.JPG

(大家為了搶自己喜歡的馬賽克磚擠成一坨)

5.JPG

(認真做杯墊的三位小夥伴)

6.jpeg

(Allen拍照時因為實在太過投入在製作杯墊,我只好偷拍他認真的模樣)

7.jpeg

(私心想發這張文琦課長的杯墊,超美的康乃馨~)

8.jpeg

(大家的對媽媽拼出的愛,各有各的特色與風采)

也因為有晚上的聚會,我可以更深入認識各部門的夥伴。

看到大家歡樂聚在一起的模樣,當下覺得自己好幸福,謝謝麗富康!

9.JPG

(謝謝執行長送給夥伴們母親的禮物-活力元素)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H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