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職業婦女,總希望能兼顧事業與家庭,

努力衝刺事業而有所成就,充實每一天,

但現實的社會裡許多大部份的企業還是有著男女性別不平等對待,

通常對女性的努力視而不見,

很難有出頭天的機會,只能當基層的職業婦女。

 

因前公司事業重心漸漸移往大陸,

讓我感受到前途茫茫没有未來及步入中年失業的危機,

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麗富康公司,

在麗富康不論是夥伴、主管甚至執行長,

都不會因為我有家庭而對我的工作表現有不同評價,

執行長常說:「在麗富康我把大家當夥伴,這裡没有人是螺絲釘」

讓我知道在麗富康有公平公正的晉升管道及性別平等的對待,

還讓我找到成就感

也感受到每位夥伴的熱情、受到主管的重視及認識生技力量的產品。

 

進入麗富康後看到了許多分享案例,

想到自己的孩子多年來也有皮膚乾燥而發癢的問題,

到了冬季乾癢症狀更加嚴重,

半夜常常起來抓到破皮流血而影響睡眠品質,

當媽媽的我看了很不捨,曾經用過市面上各大品牌的乳液,

都無法獲得改善而困擾了許多年。

透過月會看到產品部的案例解析,

詢問了專業老師的建議,試著讓孩子使用公司產品,

神奇的是孩子的皮膚有了大大的改善,

乾燥發癢、抓到破皮流血等症狀不再發生,

皮膚變的細緻滑順,睡眠品質也改善許多,

這明顯的變化全家人都能感受的到。

 

其實當初進入麗富康公司,家人得知公司性質是傳直銷,

因社會固有的刻板印象並不看好,

自從家人感受到公司產品強大的生技力量,

由原本的不看好轉變成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安心衝刺事業,

現在的我已晉升小主管,持續朝著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H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